close

小A姐是一位網購愛好者(簡稱敗家),但其實常買網購的水水都知道

網購之於哈比人身材的水水們,很多時候就像拆彈專家一樣,

買下去到收到貨物試穿再一瞬間被炸飛也是很常有的事

我的身型也是哈比人一族 (身高156 體重49),

與網購上面Model的謎樣身材比起來,我還是比較接近凡間的活體,

那就來分享幾款近日購入的衣服們 給網友們做個比對,降低各種踩雷率吧!

備註:目前小A姐上下衣的尺寸都是選購S碼或F碼的喔!

 

【SWEESA 水莎】

側開衩綁帶雪紡寬褲 

材質:薄雪紡/無內裡/褲子本身很透,必須穿肉色內褲,不然一不小心就會引領另一種時尚流行 OK~?

水莎.png

(照片截圖自SWEESA 水莎官網)

小A姐實穿照,我的身高長度穿起來剛剛好,褲子的薄度非常涼爽,褲頭背面是鬆緊帶,怕熱的水水建議可購買

檔案_000 (3).jpeg
商品貼心連結

【SWEESA 水莎】

水彩葉子下襬波浪長洋(官網已下架)

材質:薄雪紡/可調式肩帶/膝上內裡

檔案_005.jpeg

小A姐實穿照,長度實穿剛好蓋腳踝,肩帶沒有調到最短(預估還有3公分扣搭可以調,身高153以上都可穿)

沒有身形限制,稍高腰版型,很建議水水購買

檔案_003.jpeg


【Pazzo】

百搭落肩條紋短袖上衣

材質:有點萊卡質感的棉布(不算薄)/版型寬鬆無腰身

pazzo條紋1.jpg

(照片取自Pazzo官網)

小A姐實穿照,我的肩寬38公分,因為是落肩設計,實際上穿起來有一點點會露出肩帶,肩寬若比我小的水水可能會太鬆。

衣服厚度如果是大熱天穿會覺得有一點不涼爽。

檔案_000 (1).jpeg

商品貼心連結

【Pazzo】

MIT 一字領開叉短袖條紋上衣 (官網已下架)

材質:有萊卡質感的厚棉/袖管是合身的

檔案_001.jpeg

小A姐實穿照,這件蠻大推的,一字領今年流行的一蹋糊塗,但是細節跟關鍵就在於領口的設計,

有的領口會顯得穿起來沒有特色,這件因為布料本身有彈性所以拉低可以不太會亂跑位。

領口的設計偏韓系款,不太會像滿街跑的款式,簡單又好看!(可惜好像下架了,下次我會早點寫文的QQ)

檔案_001 (1).jpeg


【MeierQ】

買過的人都知道這是跟樓上那家是姊妹牌,我也很喜歡他們家衣服的質感,但這兩家也有一個很的共通點,就是..........>>>>>謎樣版型

有時候要有踩雷跟浪費錢的勇氣,才能買他們家的連身褲or連身裙系列,(小A姐已經不知道被老公因為這樣恥笑多少次了)

知性霧面感立體坑條長褲

材質:滑面類似絨布但又沒這麼厚的布料(不懂也沒關係啦)/有內裡

meierq.jpg

(照片取自MeierQ官網)

小A姐實穿照,我沒放錯照片,就是跟上面那件一起搭配的,褲子版型很修飾,我原本擔心褲長會太長,但穿起來剛好。

唯一就是內裡超厚的(正在考慮要不要動手把它剪掉),穿起來很熱,夏天穿大概走沒幾步會想在街上脫褲子!

檔案_002.jpeg

商品貼心連結

【Zalora】

有買過這家的水水都知道,不知怎麼搞得他們鞋子都沒有Model穿起來的照片,

然後只有幾張考驗空間概念的角度照片....

Velvet 夾腳繞踝涼鞋

FireShot Capture 17 - 購買流行Velvet夾腳繞踝涼鞋 - ZALORA台灣_ - https___www.zalora.com.tw_velvet-%.png

(照片截圖自Zalora官網)

檔案_000 (7).jpeg

小A姐實穿照請忽略我獨有的審美配色指甲油,以及用力的腳趾,因為我是彎腰拍照的腳只要是不不hold我整個會撲街,你懂?

顏色幾乎沒色差,質感也不錯,但還沒實際穿到街上去,不知道穿幾次會壞。(因為我買過一雙穿第二次就在台北車站張嘴大笑的涼鞋QQ)

檔案_000 (8).jpeg

商品貼心連結

 

以上幾款商品是夏季當季款的服飾分享,一樣是非業配文喔!單純為了讓水水們降低踩雷率而寫的文,日後有其他新鮮貨也會陸續分享喔 !^^

arrow
arrow

    小A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