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近期因為小發胖(是胖很多...)購入很多款寬褲,在這邊跟大家作分享,一樣全文無業配,請網友安心使用。


小A姐是一位網購愛好者(簡稱敗家),但其實常買網購的水水都知道

網購之於哈比人身材的水水們,很多時候就像拆彈專家一樣,

買下去到收到貨物,試穿再一瞬間被炸飛也是很常有的事

我的身型也是哈比人一族 (身高156 體重49),

與網購上面Model的謎樣身材比起來,我還是比較接近凡間的活體,

那就來分享幾款近日購入的衣服們 給網友們做個比對,降低各種踩雷率吧!

備註:目前小A姐上下衣的尺寸都是選購S碼或F碼的喔!

【PUFFI】

一字領幾何印花兩穿上衣+寬褲兩件式套裝 2色
材質:薄棉麻/涼爽但有點粗 

圖片 86.png
(照片截圖自PUFFI官網)

〔小A姐實穿照〕
衣服機無色差,但縫合邊有點不是處理的很好,上衣版型小歪,褲子涼爽度不錯, 穿起來還算顯瘦。兩件可以拆開搭配,因為有時真的會被一字領煩死。

IMG_5732.JPG
(商品貼心連結)

 

*現貨★ 細肩美背交叉荷葉直條圖騰縮腰連身長褲
材質:棉+聚酯纖維/一般的有點滑面的薄棉布料,材質普普

圖片 98.png
(照片截圖自PUFFI官網)

〔小A姐實穿照〕
老實說剛收到這件衣服的時候,我感覺材質讓我不太能接受,有點像破X或X布,但因為款式是我找很久的度假風,所以還是索性留了下來,穿起來很涼爽..後面是有拉鍊的,太在意材質的水水可以不要選購這款,但版型上還可以接受。

IMG_5722.JPG
(商品貼心連結)

 

*現貨 雙層荷葉可調式細肩無袖碎花雪紡背心上衣 2色
材質:雪紡/肩帶可調長度

圖片 94.png
(照片截圖自PUFFI官網)

〔小A姐實穿照〕
短版的細肩帶,是為了搭配寬褲挑的,視覺上比例會比較好,花色很好搭配,CP值不錯。

IMG_5734.JPG
(商品貼心連結)

 

【MeierQ】

RAMIE COTTON POCKET DRESS 挺感棉麻內打摺口袋洋裝
材質:帶有挺度且扎實的棉麻面料/兩側內打摺設計/打摺內附口袋/後中隱形拉鍊/無內裡 棉 100%

圖片 87.png

圖片 88.png
(照片截圖自MeierQ官網)


〔小A姐實穿照〕
雖然是棉100%,但穿起來材質貞的偏硬,可能是為了要讓版型挺出來,口袋很加分可以立即有可愛感,但此版型比較適合纖瘦的水水,因為它偏硬的服裝線條可以讓纖瘦的水水看起來更有俏皮感。
IMG_5738.JPG

IMG_5714.JPG
(商品貼心連結)

 

FLARED LONG SKIRT 優雅飄逸光澤感長裙
材質:光澤感面料/此款為長版造型/腰結設計/側開隱形拉鍊方便穿著/兩側附口袋/無內裡,白色款式建議搭配淺色內著 聚酯纖維 100%

圖片 95.png

圖片 96.png
(照片截圖自MeierQ官網)


〔小A姐實穿照〕
這款裙子小A姐已經笑想很久了,終於買到,今年光澤感服裝蠻火的,裙子本人跟官網照片沒有色差,質感很好,以490元的價格來說CP值很高,但腰圍有點偏小,有胃凸的水水需要考慮一下,基本上這個單品我大推!

IMG_5724.JPG

IMG_5735.JPG
(商品貼心連結)

 

【Pazzo】

夏日飄逸感寬鬆長褲
材質: 聚酯纖維 100%/一般的有點滑面的薄棉布料,材質不錯

圖片 97.png
(照片截圖自Pazzo官網)

〔小A姐實穿照〕
這款官網早上剛上架時幾乎到中午就已經賣光(傻眼貓咪),小A姐完全措手不及,不容我猶豫半天因此飲恨,默默觀察它補貨進度,居然在過了一個月才又到貨,我手刀下訂終於擁有它了。一樣是非常涼爽的寬褲,材質比其他賣家都好,版型非常修飾,走起路來會像官網照片有飄逸感。這款單品我也是大推!

IMG_5730.JPG

IMG_5731.JPG
(商品貼心連結)

 

 

【UonYou】

[2010780]不規則開叉上衣-2色
材質:麻混紡/穿起來跟一般T恤材質差不多

圖片 89.png
(照片截圖自UonYou官網)
 

〔小A姐實穿照〕
這件我買卡其色,原色比較接近官網照片,其實拿到實品跟想像的沒什麼落差,綁帶的小設計很特別。

IMG_5726.JPG
(商品貼心連結)
 

[2010925]吊背帶闊腿褲九分褲-2色
材質:麻混紡/穿起來是有點滑面很涼爽的棉麻布料

圖片 91.png

圖片 92.png
(照片截圖自UonYou官網)


〔小A姐實穿照〕
這賣家我是第一次購買,主要是被這件寬褲燒到,它的款式目前比較難看到賣一樣的,褲子的吊帶是由背後自己穿過小鐵圈打上蝴蝶結調整的,材質非常輕薄涼爽,下半身再寬都遮得住,這件我大推!

IMG_5729.JPG

IMG_5736.JPG
(商品貼心連結)

 

【Zalora】

Marie Claire Weaved Sandals 民俗風涼鞋

上面搭配的涼鞋是這家的喔!在夏天要搭出度假風感覺,它是不錯的選擇!

圖片 93.png

 

(商品貼心連結)

以上幾款商品是夏季當季款的服飾分享,一樣是非業配文喔!單純為了讓水水們降低踩雷率而寫的文,日後有其他新鮮貨也會陸續分享喔 !^^

 

arrow
arrow

    小A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